Tuesday, November 20, 2012

无题

有时觉得是不是自己变了?
变得懒惰了
还是老师变了?
教法变了我适应不到了?

还是其实自己一直以来都不适合读工程
自以为是的以为自己可以
但是却什么都不知道?

在一次又一次低分的挫折以后
却发现自己还是什么都不懂
想要拼搏一下 却发现不懂要从哪里开始

其实是不是一开始就不要这么选择就好了
或许一开始来这里是一个错误的决定?
或许一开始选择工程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?
或许我生在这个世上却没有对任何一个人有贡献
只是在拖累别人 也是神/上帝的错误决定?

然后有一天我走了 除了我的至亲以外会不会有人惋惜
假如你要逼我说出事实的话
或许哪天我父母走了 我也会不在了吧
他们或许是目前的我唯一活在世上的理由啊
我的存在只是为了他们的不伤心
为了他们的期望

常常在胡思乱想的时候
唯一阻止自己去做傻事的原由不是这个世界有多么的漂亮
还有多少值得我活下去的理由
而是我怕 怕我父母为了我的离去掉下一滴眼泪 哪怕就是那一滴

6 comments: